2007-11-18 16:23:53傻b﹡ 牛ˇ

哭。

不穿衣服狂打噴嚏的傢伙。 [圖



想想,第一次在妳面前大哭

是因為看到了一封簡訊

當時妳並沒有跟我在一起

我們在別人眼中只是很好很好的姐姐和迪迪

妳說你不懂我為什麼哭?

我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當時只有心痛的感覺

但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哭了..

妳給妳的肩膀給我靠

衣服外套通通都是我的眼淚+鼻涕

我們坐在捷運站1.2小時

我哭了1.2個小時

妳很安靜的陪我哭

之後我問妳”怎不安慰我?”

妳說”因為我不會安慰人=口=”

呵呵ˇ我想也是,因為以前的妳也是愛哭包:P



以前,妳常常利用下課那一點點時間跑來陪我

甚至因為我翹課

西門町那間已經關掉的三輪車,是我們的"老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就可以在那邊窩個3小時

聊天聊地,或是發呆睡覺

可是只要妳趴在桌上不動不講話也沒睡著

我就知道,妳又在默默流淚了

問現在的妳"妳以前怎這樣容易哭啊?"

妳說"就想哭阿~我也不知道=口="

妳一哭,我就會逼妳講出原因

就算妳抵死不從,我還是有辦法叫妳說出來

我總是說"妳沒說出來我不知道阿,快告訴我"



後來,妳不哭了,用講的

後來,我不哭了,用講的

現在,妳不哭了,也沒啥好講

現在,我不哭了,啥都不用講

為何?

因為我們現在都陪在彼此身邊

一定不會讓對方有生悶氣的時間:P

我說過,跟誰出去、要去哪、要槓麻、要....

我們都一起

除了我上課、她上班

我們都一起

我們,不哭了

因為我們,是這樣疼惜且珍惜彼此

是不?



唯一的唯一,會讓我哭的原因

只有,想到我們那麼幸福,如此感動

我曾經聽著張棟樑的"晚安,寶貝"哭的嘻哩嘩啦

還被笨蛋罵神經病,以後禁止聽這首歌 [笑

誰叫那首歌真的超幸福,跟我們現在一樣幸福:P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不喜歡妳。

牛ˇ 2007-11-23 00:19:42

是阿是阿=ˇ=

是小貝克刺的
:D

紅吱吱 2007-11-22 17:51:15

那 背後刺青是.....
阿..

是 貝克刺的 是吧!?
很面熟的說

傻b﹡ 牛ˇ 2007-11-22 05:09:15

:D
如果妳找到妳的幸福
我也很開心!
記得第一個要跟我講嘿><!


對呀..超傷心ˊˋ
現在變的不知道瞎咪鬼= ="

哈哈ˇ
對呀~都沒遇到妳><
可能是我要回家妳才剛要去吧!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