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3:57:32傻b﹡ 牛ˇ

隨筆畫畫。 [可做帽子喔!]

又是兔子:P

其實這張有畫成實品
有人說很可愛,但是我很不滿意

所以它變成我的實驗品,要試顏色就找它啦=ˇ=

Too Fun.

恩亨恩哼,這是我的註冊商標,我比較想做成T恤

但是聽說很貴..... [殘念中


一群兔子

這我有想好怎樣畫在帽子上了

等下個月領錢再去敗家XD

請叫他Mr.Wow [挖喔!


歐,他是Dr.兔

我覺得可以幫它+個高帽子和柺杖

如何? [笑

這隻兔子其實....畫在學校桌上= ="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我覺得它很可愛捏=ˇ=

叫它哈哈兔好了:p


她是露比

別問我為啥叫她這名字

因為畫完那瞬間,我就想到這名字,Ruby


音樂女孩兒
風之少女?!  [踹飛+遭毆


咳咳,以上兩張只是想證明我也有知性(!)的一面

天知道畫寫實版人物會毀了我多少腦細胞!!!

光是那眼睛那手,嘖嘖,打敗我阿....



好啦,雜圖貼完了

有興趣拿來做帽子的話可以找我商量阿=ˇ=

阿哈哈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