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3:19:49傻b﹡ 牛ˇ

我愛我妹。

哈哈哈哈哈ˇ 我又放妳照片了! [圖



今天妹子運動會

我這做老姐的一定要出現的啦=ˇ=



跟表妹約中午,可是表妹沒到~"~

結果早上的趣味競賽沒有看到!!!

齁,笨妹,妳再跑一次蜈蚣給我看啦!!!

後來妹子說下午有大隊接力

妹子有參加~

嘖嘖,快到我妹班的時候..

不是我要說,我在旁邊整個緊張

我有種為人母的感覺=ˇ=.. [踹

看到我妹上場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XD

耶耶,那我妹捏!!!

妳飛奔的背影真的超英勇的!



後來提早回家了,因為手機快沒電了= =..

回家之前,強迫妹子一定要跟我合照一張

齁~~這可是一定要做的呢!

這是我的戰利品=ˇ=


歐歐~還有啊!

這是我妹做的海報~

第3名喔!!!!

哈哈ˇ

妹子,妳真棒

:D

上一篇:柔,生日快樂。

下一篇:恩亨恩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