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3:15:26傻b﹡ 牛ˇ

彩繪安全帽。 [補]

還沒完成=ˇ=。 [圖



自從買了安全帽之後

笨蛋一直跟我講

"快畫帽帽啦>0<"

好吧~

早上睡太飽,半夜來畫好了=ˇ=


不畫還好,一畫想停也停不下來

很怕手感跑走=口="

一邊畫一邊發現上色方法@0@!

哈哈ˇ

到時候拿到笨蛋家在上色看看,"給西"都在她家=ˇ="



下面是花絮
這是原圖

畫在我的本子上頭~

原本畫這槓麻我忘記了= ="

不過笨蛋說這圖案很可愛,要我畫在安全帽

我自己的另有圖案=ˇ=

在安全帽上打草稿

用2B鉛筆用力在上面畫來畫去= ="

安全帽很滑耶ˋ口ˊ

筆都會不受控制飛出去...=口="

雖然變體字不用打草稿也畫的很順=ˇ=

可是因為會滑(重點),所以還是在安全帽上先用鉛筆寫了一下



接下來要買透明噴漆了~

我可不希望辛苦畫的圖被毀容XD

哈哈ˇ
這是完成品=ˇ=

笨蛋娘和柔柔都說喜歡這一頂

因為她們說這頂好可愛

我那頂很像男生戴的= =...

好啦ˋˊ

其實我才是老公,笨蛋是老婆=///=

阿哈哈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