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29:33傻b﹡ 牛ˇ

我說,想你。

想妳。 [圖



31號,星期2,中午

妳會回來

兩天,好久...

昨天晚上停電了

我一個人在家,好慌

拿起手機,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電話那頭未清醒的聲音

"阿..吵到妳睡覺了"

"沒有..怎了?"

聽到妳聲音的當下,不想哭的我,哭了

"停電了..好可怕...我好想妳.."

"啊?那怎辦..?"

"我不知道..."

就這樣,我拿著電話,硬是要妳陪我等電來

中間問妳"很想睡嗎?"

妳都說不會..

說著說著,我又想哭了

我知道妳很想很想睡,卻半夜被我拉醒

後來,我還是讓你去睡了

我實在不忍心聽到妳沒睡飽的聲音ˊˋ

黑暗中,孤獨的我發現

原來,我這麼的依賴妳..


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不多說了,用文字實在沒辦法表達我有多想笨蛋

江美琪-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妳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妳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妳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妳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 不在身邊


等妳回來,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

上一篇:520。

下一篇:分手潮。

牛ˇ 2007-07-30 08:49:19

可是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想

我是不是太黏她了

ˊˇˋ

雖然我真的很愛黏她 [笑

話說我是宝 2007-07-30 08:16:34

嘿嘿嘿,很甜蜜噢 
彼此依賴著對方 :)
加油噢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