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06:56傻b﹡ 牛ˇ

人來瘋=ˇ=

我是小紅牛=ˇ=" [圖


今天

為了讓可愛的小桑桑開心一點

牛牛跟笨蛋不惜犧牲色相....搞笑

好啦~其實我只有亂吼亂叫而已

手殘笨蛋在旁邊打字

後來跟桑一起聯手逼笨呆唱歌

哈哈~

妳終於屈服了齁!

其實妳聲音很可愛的啦=ˇ=

真的,相信我......屈臣氏旁邊那家比較便宜! [快閃

後來也有聽桑唱歌

兩夫妻聲音都走可愛派的=ˇ="

哪像我,聽說我有諧星天份?! [踹飛



桑、呆,下次一起約出來唱歌吧!

呆,記得,唱一首才可以喝一口酒喔!

阿哈哈哈哈哈

[大魔王式退場

上一篇:桑ˇ點名

下一篇:不難過,要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