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37:21傻b﹡ 牛ˇ

張棟樑‥『晚安,寶貝』

這張笨蛋有MAN到 [圖


張棟樑的專輯裡,我最喜歡這首歌

歌詞很甜吱吱,卻讓我聽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為什麼?

因為最後一段,說出了我一直很想對笨蛋說的話

因為我和笨蛋的戀情,我娘應該是不抱祝福的

所以一直不敢說出"永遠""一輩子"之類的字...

其實,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所以,聽著聽著,眼淚就跟著滴了下來...

這首歌我已經會唱囉!

可是,笨蛋不給我唱= ="

"齁,槓麻不給我唱?"我問

"因為妳會哭!"她說

之後我每次一唱副歌 [我愛妳 小寶貝那邊

她就堵我的嘴-3-

哼哼,我就是要唱給妳聽啦! 怎樣=ˇ=

好啦,不廢話,推薦給妳們,這首甜吱吱的歌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 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我都改成大寶貝
看你的眼 看到了 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什麼也不能將我們兩再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就是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