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59:51我只想愛你=)

 真的有嗎‥ 







今天是返校日
我一去到班上
打開門
隨邊拉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吃著麥當勞早餐
不知道位什麼
大家一直看我



看見大家
好多人燙頭髮
在觀光科
我們班變的好特別
在觀光科裡
我們班算是最多人燙頭髮的
XD



教室換到四樓
天呀
好高
而且好巧
對面就是觀光科的班
是學姊,



我搞不懂
我哪裡變了
好想知道XD
位什麼大家都一直看我
=”=
我也不明白





返校打掃
好累




發了成績單
開心的是
我德育進步七分
排名也往上爬好多好多名
總平均也進步好多
也有兩支小功
一支嘉獎,
一年級就這樣過完了




二年級了
得好好努力
,,





上一篇: 誰受的了‥ 

下一篇: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