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9:28:10only4u2know

999朵 玫瑰

 

 

 

 

999朵 玫瑰

是說 從來沒想過~ 居然有一天 自己會捧著這麼大一束花去見妳~

仔細想想 從認識妳 到昨天為止 自己居然不曾送過花給妳

連一朵 都沒有過

我不小氣 可是 卻不曾想過要送妳花

即使 明知道 妳是這麼愛花的一個女生

記得 妳曾經說過 妳有時會買個三朵玫瑰給自己

這樣 妳都可以 開心好幾天

那麼 妳見到這麼大一束花 會開心的 給我一個擁抱嗎?

 

好幾天來 我一直想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要準備甚麼

我是昨天才突然想到 應該帶個花給妳的

匆忙到了花店訂花 999朵 玫瑰

老闆娘愣了一下

回神後 開心地問 「要甚麼顏色 紅色嗎?」

這麼鮮豔的顏色 妳應該不愛吧~ 「粉紅色就好」

「是過生日 還是求婚啊?」

老闆娘像是自己會收到花一般 開心地問著

我尷尬地搖搖頭 沒回答

她不減興致地 繼續問 「那要幫你準備卡片嗎?」

卡片? 妳會拿來看嗎? 我還是搖搖頭 表示不用了~

老闆娘不放棄地繼續問 「那 小熊呢? 女生都很喜歡小熊喔~」

她隨即從玻璃櫃裡拿出兩隻小熊給我看

我想起了 妳手上 經常拿的那隻小白熊 還真像啊~

我不經意笑了 「就這兩隻」

我想 妳一定也會喜歡吧~

「用這個來包裝花 好嗎?」

像是覺得粉色花朵太素 堅持想把這束花裝扮的鮮豔點的老闆娘 拿出花花綠綠的包裝紙 和大紅蝴蝶結

愛素淨的妳 一定不愛吧

我挑了張乳白皺紋紙 和粉紅蝴蝶結 「這樣就好」

老闆娘 終於不再多說甚麼

現在 看著手中這束花

想起 身著白襯衫 頭帶粉紅蝴蝶結 手裡拿著小熊的妳

真的 好像啊~~~

 

 

喵了一下手錶 時間快到了

我加快了腳步

以往 我總是讓妳等待

再久 妳都不曾抗議

今天 絕對不要再讓妳等我

 

妳 怎麼會 這麼有耐心呢

電話 十通 可能只通了兩通

收到簡訊 喵了一眼 關掉

Line 已讀不回 關掉

FB訊息通知 連看都不看 直接關掉

那天 妳說 妳總等著我 回妳點甚麼

妳 明明知道 我不會回啊

可妳 還是 一直 靜靜地等我回覆

我以為 我們 對這樣的相處模式 已經有了共識

妳 可以表達 妳想說的

不論是用 哪種方式

但 聽或不聽 看或不看 在我

更不用說 我從不覺得 我該回妳點甚麼

因此 那一天 總是淡淡地說著話的妳

突然在電話那頭哭著

我著時有嚇了一跳

只是 我還是保持了一貫的沉默

哭完了 就沒事了吧?

我在心裡 跟自己這樣說著

是啊 哭完了 就真的沒事了~

妳真的把所有的眼淚都耗盡了~

以後 再也不要 因為我而哭泣好嗎~

那樣的低泣聲 我想 我再也沒辦法承受了~

 

偌大的空間裡

一眼就看到妳盈盈的笑容 在那框架裡

可是 我 還是想 親眼看看妳

來到了房間門口

我突然的卻步

深呼吸一口氣

妳 應該早就準備好了~

那我 準備好了嗎?

說好 不要再讓妳等候

我推開了門

妳 果然準備好了~

一身雪白蕾絲裝

頭上繫著粉紅髮帶

那是妳最愛的裝扮

看了眼我手上的粉紅玫瑰和小白熊

搭的剛剛好啊~

把玫瑰 交付到妳手中 讓妳捧著

妳 還是睡得如此香甜

跟那天我見到妳時一樣

我始終 還是鼓不起勇氣喚妳

心裡卻一直惦記著妳怕冷

緊握著妳的手

希望可以給妳多點溫暖

還記得 妳總耍賴著說 要我拉手

現在 我拉著妳手了

妳開心嗎~

那 妳不要再惡作劇了 好嗎

我等妳起來跟我說

妳有多喜歡這束粉紅玫瑰

好嗎

 

像是妳等不到我回覆一樣

此刻我也等不到妳一句話

原來 等待 是一件讓人 這麼揪心的事

妳以後再也不會空等了

就讓這花 陪伴妳好夢吧~

999朵 玫瑰

 

 

很多事情 都只是剛剛好而已

剛剛好 某一晚月掛星河

剛剛好 某一天風狂雨肆

剛剛好 誰遇見了誰

剛剛好 誰離開了誰

剛剛好 人是情緒氾濫的醉了

剛剛好 心是冷漠淡薄的醒著

上面 剛剛好是篇小說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