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8:30:50only4u2know

告別

 
 

 

 

     

趴在 雪白床沿
看著你 微蹙的眉
一定 很痛吧
覺得 不捨
想 伸手 舒緩你的眉 你的痛
又怕 我的手 冰冷了你
舉起的手 改輕輕拉了被子 幫你蓋好
心想 這樣就好
其實 我也累了
想要 像以往一樣
靠在 你的身邊 睡著
然後 在我夢中有你 你夢中有我
只是 現在…以後…
你 還能看見我嗎
無力地 趴在雪白床沿
最終 只剩 一滴淚
暈染在一片雪白中

 

看著 你那樣生氣
想跟你說 不要生氣 好嗎
話在嘴邊 卻一字未說
你 總是這樣
生起氣來 就像爆發的小火山
非要等你氣夠了 方才停歇
而我 只能默默 坐在你身旁
看你 從盛怒中 平息下來
直到 空氣中 流竄著你的悲傷 我的淚

 

過了 那麼久
你 終於 好點了嗎
看你 輕輕揮著右手
煮著 以往我做給你吃的菜
是啊 現在 你也可以自己做了
也許 你可以跟她說 這時 要加一點點糖
早已分不清
是因為 我當初加錯了糖
還是 你本來就愛點甜
那時 你直說著微甜的 好吃
誇你嘴甜 竟還問我 要嚐嚐嗎
那一瞬間的 心跳
彷彿 又回到了我身上
只是 稍縱即逝

今天 我要跟你說 再見了
不 是再也不能見了
看見你 的我
看不見我 的你
是 對我不公平
還是 對你不公平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過下去
忘記 所有的我吧
讓她 填滿你的人生

告別了 我的人生
告別了 我愛的你

掰掰~
(輕輕揮手~
(在淡淡微笑中 帶一滴淚~


 

補記:

想著 他有很多話 想對她說
而 她一定也有很多話 想對他說
一個時空
兩個世界
就這樣 各自表達著
雖然 可能無法傳達給對方
但 永遠不說 可能 才是最大的遺憾
 

希望 可以把最後 寫得更好些
可惜 力有未逮
是濃烈的愛
卻只能淡淡的表達
她 真的希望 他 能好好過
就算 她給不了的幸福
還是 希望對方能得到
而她 捨不下的
終究 沒辦法握在手裡
最後的最後
不得已 只能放下
至少 看見了他的幸福
這樣 也能心滿意足了吧


是說 我真的希望 你能過得好
在 我離開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