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14:42默 〃

好人一枚

     我認識一個人

     現在,他被我視為〝重要人物〞

     我不知道自己對他夠不夠了解,

     但是,直到目前為止,我都把他定位為〝好人〞





     我的年紀比他大

     可是和他在一起,就會變的很幼稚

     我學的東西比他多

     可是跟他說話,就會覺得自己太膚淺





     我很愛鑽牛角尖,因為我會不小心想太多。

     每一次跟他求助,好像事情都能獲得解決。

     他會把問題單純化

     他會凡事往好處想

     他會說有趣的事讓我開心

     雖然不會說好聽的話,可是我真的有好一些






     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他會很果斷的說〝我去‥‥〞

     然後我就逼不得已的必須面對現實



     我說我害怕的時候

     他會說〝怕什麼,我在你旁邊阿!〞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把他當成我的好朋友

     所以有時候我擔心

     會不會,他覺得我煩

     我想不會的,對不對?






     我一直都受到他的幫助

     可是當他不開心的時候,我卻幫不上忙

     知道他難過,卻無能為力

     挫折感,好深






     如果哪天

     你需要幫忙

     找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