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7:33:01默 〃

* 瘦 瘦 的 *

      瘦 瘦 的 

            梁 靜 茹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才懂  80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的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的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的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的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嚐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的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好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