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2:15:05默 〃

請 加 油

     前幾天,我聽了一個故事。

     我真的認為那只是是個故事。



     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和自己喜歡上同一個人。

     這種事很常見,我知道。

     但是卻讓我覺得  好悶好悶。




     妳說,妳喜歡他很久了。

        可是他不喜歡妳。

     妳說,她早就知道妳喜歡他這件事了。

        可是她竟然跟他在一起。

     妳說,妳覺得難過。

        可是卻幫他們解決一個又一個問題。





     很平靜的口氣,很輕鬆的表情。

     妳緩緩的說著,彷彿在說一個故事。

     我猜,妳一定好痛好痛。





     其實我並不了解妳。

     可是卻自以為是的認為妳堅強、勇敢。

     好像,可以自己一個人撐起一片天。





     “ 知道他們彼此喜歡的那天晚上,我竟然失眠了 ”

     “ 我不停的笑著,因為不可思議像小說一樣的情節, ”

     “ 可是,我卻又一邊不斷的掉著淚 ”

     為什麼妳說話的時候,在笑?






     我想這就是成長必經的道路吧。

     在狠狠的痛過,哭過之後,

     我們重生。




     我不知道妳的傷是不是痊癒了,

      我只希望,妳能勇敢的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