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5:32:54默 〃

我需要的是相信

       原來妳根本就不相信我。




       我所做的改變和努力,妳從不放在眼裡。





       每一次告訴妳什麼事情,我都要鼓起所有的勇氣。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說的話,妳從來沒有放在心裡。





       其實妳真的不懂。

       可是妳寧可相信一個不重要的外人,

         也不願意花點時間,用心聽我說。

       為什麼?






       妳不相信的惡劣的行徑,反而認為我在蓄意毀謗。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大家共同的想法。

       妳卻說我只會抱怨。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