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12:44迷迭

放假以來..

從放假開始 工作就一堆 一直趕趕趕

(脾氣上升起來 我在房間會破口大罵XXX 揍棉被)

發洩...

星期一到星期日 每天都工作 每天都做的很晚 最晚10點半多

最早起碼也7.8點 脾氣越來越不好 一直趕 每次都說 辛苦這幾天就好了

都辛苦一整個禮拜 沒有依天不用工作 累死了


每天都做超過8小時 脾氣很差...

有替我想過嗎? 我是要考大考的人 每次都工作 累的要命

哪有時間 寫一堆寒假作業 要寫丙級的題庫299 還要寫英文3.4冊單字2遍

還要寫4000單字U1~U12 也是2遍 還國文的要做學習檔案 整個都要重做

之前都不是用電腦印的 也有淋過雨...


煩死了 都沒一樣弄好 ...


每次只會打電話叫人工作 你要來幫我寫作業嗎?

上學也是 放學回來還要工作 很..................ㄍ X X

我沒有好學校讀 也是你們害的




誰會給你 好臉色看 就不可能趕出將近4萬個

有人跟我一樣 根本沒放假



我不想拿錢 不要老是說會補貼我錢 馬的...

只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
從來都不會想說 讀書要花時間讀

都不用給時間讀嗎 你會嗎 你能教我嗎 屁

工作多一直抽菸 工作少也抽菸 以後我可沒錢 讓你去看醫生

愛抽 就自己承擔...

老是說 工作作完晚上寫 好笑 都不用休息嗎





就是不爽..



我只是想要給自己時間 給自己機會 給自己彈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