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21:48:38Zoe

巧合

就這樣無意間有看到了無名,發現一篇2/5發的文,而2/6妳也發了篇文。說著錯過....或許只是我多心了,雖然我們在一起就兩個月的時間,我卻花了快五年的時間才好好把妳放下....還記得妳當初給我的分手理由是,我對妳太好了,妳很有壓力.....後面還有個理由,是妳說妳還是想找一個真的男生是...不否認,這真的很傷、很痛,但也是我無法反駁的,我只能接受分手,接受理由....接受上一秒的妳說愛我,下一秒卻分手.......或許那時候的我太不成熟,但那時候的妳放手後,後悔過嗎?無解,也好像不需要解了....一開始不明白為何妳選擇當我乾妹妹,但或許,這是我們延續當初最好的方式了,曾經的回憶我沒忘,只是收起來了,還是只有一句謝謝。高小姐,是妳讓我成長了。

上一篇:521

下一篇:我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