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50:39D.T

中華商海的 要看就看 不要囉嗦


純講講 沒惡意

每天都聽到很多人在罵學校濫學校不好
但是我們到底有沒有想過
校長 主任 教官 老師是可以把學校搞得多爛
把學校搞爛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我們學生吧

老師兇我們,我們比他還兇
老師罵我們,我們就頂回去
老師說我們怎樣,我們就不喜歡
有哪一間學校的老師可以讓我們這樣罵
老師不管說不管,老師管我們又不爽
那老師到底要怎麼做阿?
老師甘那老師 卻在中華商海被當成不是人
老師做的事情都比我們還多 得到的誇獎卻是比我們還少
她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想要我們乖乖的不是嗎
我們卻連這一點點要求都做不到
想要老師合理管教 我們又不配合

說學校很小氣
其實我們繳的學費有比別的學校多嗎
並沒有~~~~~~~~~~~~~~
我們學校的學費真的比別人少了
我們學校人又少
是可以多出多少錢?
說真的 學校真的可以A我們的錢嗎?
學校老師又不是沒眼睛
盯著看難道都看不到嗎

濫學校也可以出好學生
但是我們有當過好學生嗎
〝沒有〞
上課睡覺,聊天,打電動,上廁所,玩手機,聽音樂,走來走去
說我們讓所有老師都對我們失望
那我們有讓她們不要失望嗎
沒有阿~~~~~~~~~~~~~~~~~~~~~~
是越來越失望而已吧

人是可以成長與進步的
那我們進步了嗎?
我們已經是高中生了耶
不是國中生那種懵懵懂懂的幼稚小孩了吧
還那麼不會想嗎?

打這篇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不聽的人還是不聽

自己想想吧~~~~~~~~~~~~~~~~


P.S
我們把你們當成弟妹、當成朋友  忘了留一點點距離空間
有時又變成是為了討好你們而過份縱容  我們也愛這樣的感覺
但你們都忘了站在我們的立場...為我們保有一點點的尊嚴
其實學校教的、課本學的都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學會尊重別人、學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因為我們尊重你們是個小大人~所以用朋友的方式和你們相處是我們對你們的尊重
不奢求你們感動...只希望你們明白我們的用心~
在將來的有一天...想起我們的時候,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懷念
(某個老師的回應,看一下吧)
中華海事第七屆 2008-12-28 17:40:17

我是海事第七屆的學長, 那個時候學校是學長制,實施軍事化管理, 學生為學生大隊, 依年級區分三個中隊, 班級為區隊, 學校只有一個教官, 教官指派三年級學長當學生大隊的幹部, 由隊部幹部向教官負責, 所有的秩序都是由學長負責管理,我們每天六點起床, 五分鐘後開始跑操場至少十圈,然後出操, 下午降旗後再出操, 雖然嚴格,但同學感情都很好, 老師也很照顧同學, 上課自然也很快樂認真, 前幾天回學校,發現學校變了,輪機實習工廠不見了, 專業教室的實習機艙控制室,變成一般教室,連鄭和樓似乎都變成廢墟, 學校到底是怎麼了!雖然學校變了, 但是我想告訴你, 學弟們, 老師引領大家入門跟教導大家基礎的知識,真正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 老師們願意到山上來教大家,大家都應該要惜福感恩!不要為難老師了, 好好唸書吧! 現在打混也許很爽, 但是以後出社會可就是苦日子的開始, 自己好好想想吧!

小樂 :) 2008-12-03 22:32:27

我媽跟我說過他不在意我們的成績
在意的就是我們的品行 :>
我覺得 如果自己做好 就好了
一個人 勸幾次就夠了:D
豬頭你很棒的 :]

爾頓 2008-12-03 21:00:37

我有在改善我的壞習慣
^^
豬頭越來越像領袖了呢@@!!
能力真強!!
是不是拍馬屁拍的太凶了@@!!
沒有拉 我是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