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6:49:32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考完嚕!

終於考完嚕 ~~~ 又過了一個學期

放假後 ... 就開始猛上班 看能不能多打工

畢竟沒有回台灣 ... 就留在這邊打工吧

也希望能存一筆錢 ... 去旅遊 ~~~ !!!

阿比也多了一份打工 ... 是在一間美式的日本餐廳

當廚房學徒 ~ 不錯呢! 當初可是費盡唇舌要他去餐廳打工

因為阿 ~~~ 這樣阿比就可以學煮菜 !!! 哈哈哈哈哈 煮給我吃!!!

果然 ~ 我的計畫奏效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比現在會煮很多東西了呢 雖然都是從餐廳裡學來的

但是 ~ 本來什麼都不會弄的阿比 ... 已經很厲害了!

寒假雖然只有一個月左右 ... 但是可以好好休息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爽

今天 ... 就帶狗去"森林公園"溜狗 大掃除家裡 ... 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天

(對阿比很有意義 ~ 如果是我 ~ 就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吧 哈哈哈)

打工的地方 一下子很多人都說要辭職 ...

原來有那個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阿 ... 真是八卦的地方

一點都不像當初那樣單純

最受寵的 J 跟 L

J因為要回舊金山找正職的工作 拉著姐姐一起辭職不做了

J可是店裡號稱最美麗的女店員呢 ... MY SPACE有照片可以看

(是號稱的喔 並不是我覺得的 ... 因為阿比很不以為然! 可是我記得ALLY說 還不錯看 應該很多人追吧)

然後 L 是因為男朋友的關係吧 也想著要辭職 ...

突然聽到那麼多人要走 ... 大家應該都會慌吧

因為員工都漸漸覺得錢少事多的地方 又要參雜一些是非 ... 很不值得

但是對我來說 能在校外找到工作已經偷笑了

因為 ~ 國際學生在美國打工是非法的 除非在校內 ...

anyways ... 都是為了錢 ... 如果真的到最後非常的不開心

那就真的會辭職吧 ... 畢竟 ~ 很感謝老闆娘雇用我

現在 ~ 都沒有雇用國際學生了 ... 算是對我破例吧

感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