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34:04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thanksgiving 感恩節

今年感恩節 ... 跟教會的朋友一起晚餐

很巧ㄉ 阿比今天不用上班 ... 所以很難得的可以一起去朋友家聚會

因為是基督徒的聚會 總是會分享一下

當講到"有什麼讓你今年最感恩的"時 ... 很感動阿比竟然出口說出感謝我

一直以為 他不是會在大眾面前講一些"甜甜的話"

聽了之後頗感動 ... 講的大概就是

感謝我一直在他身邊 照料他三餐

當他有困難時 我會在旁邊陪著他

埃喔 ~ 阿比 ... 雖然事後我有問你怎麼會這麼肉麻大膽

但是你很傻氣的說 是事實就是事實嘛

這算是意外的禮物吧 ... 感恩節收到阿比的感謝

那我也要感謝阿比 一直忍受我的壞脾氣

現在有好一點啦 反而是阿比被我的壞脾氣影響到自己也有一點壞脾氣

還有其實"日常生活起居"都是阿比照料我

幫忙整理家裡 充當我的司機 提醒我要睡前刷牙 負責敲打的粗工 偶爾創意的

搬動家具來變換風格 幫我撿沒投進的垃圾 聽我吐苦水 有時候並不會盲目的站

在我這邊 反而跟我說我做錯的事情該改進的 ... 謝謝阿比

感恩節快樂 ... 感恩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今年2006年最想要感謝的是娘

感謝娘 ~ 支持我很多 講不出很多想念 當女兒的自己變的肉麻

也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 濃濃的想念跟親情就這樣堆積起來

很想講但是不敢講 怕不習慣這樣的我們會讓你覺得突兀

可是真的很想媽 ... 很想跟你一起爬山 跟你一起逛街 ...

謝謝妳照顧姐姐 謝謝妳努力的讓自己過的很好

謝謝妳讓你自己過得快樂 感謝 ~~~
audrey 2006-11-28 11:16:16

好感動呢.......

我們快見面了...好期待~

2006-11-27 17:32:18

幸福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