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1:54:21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回到台灣

回到台灣 ...
感覺很奇妙 ...
也許 ... 是太想念某人了
而那個人 ... 可能會很晩很晩才會看到
@_@

感覺 都沒放到假
從期末考後 就招待朋友在西雅圖玩
跟阿比也都睡沙發 ... 很疲倦
參加婚禮 化了裝後 跟醜八怪一樣
再度讓我覺得化妝讓我更噁心
很不像我 而且很醜
可能 是幫我化妝的人不會化 這個 ... 等我po好照片 讓大家來決定

台灣真的好熱 ... 很悶熱
西雅圖也會熱 但是 ... 很乾爽

在飛機上吃了半顆幫助睡眠的薬
真的很棒 ... 睡了3部電影放映的時間
少說 ... 6個小時吧

開心的事情 ... 應該就是要去墾丁玩吧
算是回台灣最興奮的事情吧
今天 在捷運站 一直東張西望 很怕被家人遇到
後 ... 偷偷摸摸的
明天就要去墾丁 ... 消失在台北 就可以放輕鬆的玩
記得喔 我是星期一回到家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