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48:15 ˇ戴逼:)

‘大寶老爸;我愛你。

p"拔鼻;大寶。


你你你;超級好。

不要在ㄉㄧㄤ我噢 =))

臭老爸!!





擔仔麵超好吃的。

改天再去吃,噢耶!!

有點貴是真的 = = ”









說好要看電影。

從中壢跑到桃園...

威尼斯就讓你這麼不愛?!

我很喜歡去耶ˊˋ



騎車這麼快。

愛生氣;臭老爸!!







恐怖護理站!!

天殺的恐怖。

七個護士全部死翹翹 =))

全部都被醫生上過 [ 噢耶 ]

緊抓我阿爸的手;

一直咬著不放。

因為電影院的音效太...

逼不得已的!!







本來還可以去環保公園的。

結果我們家要去基隆夜市...

環保公園你等我!!

我一定拖我老爸去找你 =))









拔鼻的車燈超想帶回家。

很帥!!藍色的很美麗 =))

打火機聽說一千多塊@@!

有錢也不是醬花的啊...


               0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