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1:38:53『忠心_只為妳』

從前…



  今天 姐 打給我!


  咩 也跟我講電話了…


  也唱了兩首歌給我聽…


  好心分手


  我記得 那是弟弟最喜歡的歌…


  很好 聽完 眼淚卡在一半…



  

 

  後來咩又唱了一首寶貝…


  很好 她一唱 我眼淚就狂滴下來了…


  弟弟出殯的那天…


  我依舊記得 現在放的就是這首…


  很好 哭的很慘…


  姐姐叫我不哭!














  但 有可能嗎?
















  是的 結果就是不可能…





  咩 二哥今天有答應妳 回去要帶你去吃象屋!


  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 知道嗎?








  傻蛋…


  我知道妳會擔心咩!


  但妳放心…

  
  因為二哥我 會幫你看好她的!


  妳 現在 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