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6:13:42麥香

superwoman

(圖片轉貼不能沒有你無名)

曹格說 你到底是愛我 還是愛你自己??

王力宏說 愛妳等於愛自己

對於笨拙的我 你們都願意給我耐心的提醒

激情過後真實的情感衝擊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t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清晰..我稍低下頭迴避 拔下眼鏡

辛苦了妳

潛下了自己的內在深處 完整的檢視了一遍

有人問我對於海 看海的感覺是什麼??

沒 我沒什麼印象 只是隨著波朝 跟隋著海流

那是一種心情到遠方走一回

我..大海的深度之於潛藏多少的愛

妳..藍天的寬度之於容納我多少愛

低姿態我仰望著你 也接收你降落的淚水

鹹鹹的海味是我獨特對妳的想念

妳俯瞰我深藍色的自由與無規則的流波游動

遠端的海平面是嚮往的結合

無限的淡藍色是你給我的

一直只會飄流妳敎我的飛翔讓我擁有一片天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You will my superwoman

很抱歉我用錯了文法 妳的提醒我改用了will而不是were  

 

上一篇:my cat

下一篇: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