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10:06吃毛

開心的攸♥

 
 認識了許多 新朋友
  許多學姐,
雖然我的大學姐和學姊還搞不清楚

 好像有點錯誤
4個耶]]
 奇怪了

 不過開心的攸…


 卸卸你們
給我快樂♥



 你們,
 都很可愛

 尤其是[自稱]小白
  但真的很白同學
 你。[[還不錯ˇ]]
  還有個小黑人同學


 後面那個大妹妹
還有最愛的組長
 【宣宣宣】

  還有個,
 算錯座號摟!
  我ˇ不想當歷史小老師

 一個學藝就夠了 - -
 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拉。


 一樣::愛霓♥
      ﹊

  希望,

 我也可以把快樂
[傳染]給你們攸♥
 


 我的大學姐ˇ

 【卸卸霓】
   啵---♥


 2個學姐
 也卸卸霓們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