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2:13:46小野貓░

地下情之戀

好久沒跟你見面了!!!!

心想你變了怎樣了?!

早上我貼心的叫你起床...

你說你很累!!!!!!ˊˋ

6點才回到家...

於是我們就約晚上去約會

 

 

可是掛了電話.....

家裡陽台傳出附近熱鬧的叫聲....

你也知道我是好奇寶寶^^

 

明知道你累但是我還是想打給你

你一接我馬上就說:我們去三重高中

好high的感覺!!!好像是校慶+園遊會

我要去我要去!!!你陪我麻~~~~~~

最後被我盧到還是去了!!!!!

 

 

你還來我家接我    真貼心

 

 

到了三重高中!!!!!

我好像智障-----------
正中午我穿針織衣還配雪鞋*

[可是爸爸說晚上會冷阿]?

你擔心我怕太熱還陪我回家換衣服

在一起去吃好吃的肉羹板條&乾麵!!!!!

我們一起喝著同一杯飲料!!!!!!

以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你說你也很懷念以前!!!

我說對阿!!!!!!!!!!!!!!

一路上嘻嘻哈哈~~~~~~~

也忘了你被我瞪了幾次?!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之後我們坐車去逛街...

那台公車晃很大....

害我又頭暈了!!!

你好關心我....

要不要休息一下到了叫你!!!

我說不要我要跟你聊天*

但是最後我還是休息了!!!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往目的地走去!!!!

 

 

我吃了你怕的大蒜麵包

還說我要哈氣讓你吐!!!!哈哈

逛了好久!!!!!!!!

中途還看到一個很可憐的女生

生了病眼睛都看不到

可是聲音很好聽!!!!

身材也很高挑!!!!

大家都被她感動到...

我跟你都差點哭了!!!

我還留在劃勉勵他!!!!!!

漂亮的大姐姐你要加油*

 

 

看了好多東西都想買....

你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之後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靴子

她可以搭出波西迷雅風!!!!

價$很便宜唷!!!

還買了絲襪 & 筆....

真的是太便宜了!!!!

 

今天你都沒花$

都是我在買東西唷!!!!

 

約好下了禮拜在續攤-----

我們要去士林拍維美照!!!!!!!

真期待^^

 

以下都是自拍偏多↓↓





 

上一篇:姐妹們我愛你ˇ

小鍋 2008-12-25 22:41:45

好歡樂
聖誕節快樂

晶 晶 2008-12-16 00:11:42


你也太用心了吧ˋˋ
還打文章
真是感動
哈哈哈

還有 為什麼是地下情?

不了解 ?

真的超開心的 ((真的

總之 好懷念 !!!

期待這禮拜 :D

嘻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