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0:38:01小野貓░

神經質的老師

 

是怎樣.......

 

老師了不起唷!!!!!!

 

神經病麻......  沒人講話      還說到底是誰在講話!!!!!

 

妳說她(美營老師)是不是神經病!!!!!!

 

 

今天我ㄧ開始也只是看不到黑板寫什麼....

所以就問旁邊的上面寫什麼.....

這時那個神經病說話了!!!

他說:你們3個不要一直講話

馬的!!!!!問東西也不行唷!!!!!!

硍!!!!你的課不能講話可是我看不到ㄚ!!!

輕聲的問一下旁邊得是會死人喔   ˋˊ

還問我:你知道蛋白質怎麼來的嗎!?

 

彪彪跟我說是胺基酸.....

我說了可能是她重聽吧!!!!!!!

還說部會  那上課要聽ㄚ!!!!!!!

 

 

馬的哩!!!我說了你沒聽到阿!!!老阿婆

還叫我旁邊跟我說解答勒!!!!!!

跟我朋友說胺基酸....那個神經病

還不放過他 還說對!!!!可是不完全正確!!!!

你應該說OXOXOOXOXOOXOXO

基掰......襙*

 

 

 

[某位同學被問DNA是麼形狀!!!    

 

神經病還故意擋住  同學回答螺旋狀]!!!!!

 

神經病說:錯!!!!!!是"雙"螺旋狀.......

 

班上頓時無言....之後傳說笑聲

 

因為大家都覺得這老師太基掰了ㄅ

 

 

 

之後我就不爽辣啦!!   不想上課

一下敲桌子     一下玩手機!!!!!

後來想說算了你是神經病麻......

幹麻對你生氣....你已經夠可憐的了!!!!!哈哈

 

 

 

過了一會我看到小雯在給小郭看他手機的簡訊

我說我要看!!於是我就看ㄚ!!!!我之後也沒說話ㄚ!!!!!

然後他就突然說:那個穿白色衣服手上拿手機桌上粉紅鏡子的女生

你們3個不要一直講話  !!!!!!!   我又沒講話......

小郭&小雯不知道誰"摸"誰頭髮!?                哪來的聲音!!!!!

更可惡的事!!!      那個神經病還說:那個穿黑白條紋的女生

                                    你坐到前面來.........                                       

小鍋氣到直接罵老師:   我又沒講話

幹麻叫我坐到前面!!!!!         神經病說:你就是給我坐前面

 

 

之後一下課大家開始開罵了!!!!!!!

那老師是瘋渣母唷!!!!機掰成這樣.....

之後我說:他就神經病ㄚ!!!!!!

 

 

後來上課了........氣道不想打了!!!!!!

反正一下課放學

我就直說終於可以離開這個神經病院!!!!

我們都是正常人!!!!!不想跟他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彪彪還說他是8樓神經病院的組長

 

 

以為衰事就這樣沒了麻!?你們錯囉!!!!!!!

因為大寶要載我所以我要走去前門!!!!!!

小郭小雯之後給彪彪&柯柯載

所以我就孤單一個人了......

幸好讓我遇到MEIMEI & 秀雅

因為我沒走過大門.....所以不會走

MEIMEI 很貼心說要載我!!^^

哪知道哪來的神經病2號

突然對著我們兇!!!!!!

說車子怎麼可以停這裡勒!!!!

這裡是XX大樓.....

 

 

馬的!!!!旁邊也有男生ㄚ!!!!!!!

何且又不止MEI她們停................

幹麻只罵女生......

根本就是俗辣!!!!!!!!!!!!!!!!!!!

MEI載我也說他根本就是欺善怕惡!!!!!!!!!!!!!!!!

 

 

馬的!!!!!!硍!!!!!!!!!!!今天是怎樣?!!>?!?!

讓老娘超不爽的一天!!!!!!!!!!!!

 

 

 

 

Ps.2天1夜的旅行我會想妳(你)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要放我ㄧ個人要快快回來唷!!!!!!!!!                                             

                          XD:小郭  小雯   熊  妹阿   甄甄  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2009心情

小郭 2008-12-13 00:51:10

沒錯它真的有夠烤杯....
幹那天真想書丟著就走人
超不爽的拉去死老太婆
下次在敢這樣老娘就跟事勢不兩立
詛咒他中........

版主回應
傳兩次!!!!
就看的出來你多討厭他*
今天又有他的課了!!!!
可悲阿....我們這群小鹿斑比ˇ
2008-12-15 11:31:33
小郭 2008-12-13 00:50:53

沒錯它真的有夠烤杯....
幹那天真想書丟著就走人
超不爽的拉去死老太婆
下次在敢這樣老娘就跟事勢不兩立
詛咒他中........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可憐 = =
明明沒說話.....

她真是個怪咖
怎麼不去當瞎子
耳裡那麼厲害
2009-02-20 13:22:24
2008-12-12 23:57:01

我看他根本是俠女

有風吹還是草動 就馬上拔劍大叫 &quot給我滾出來!&quot

我們就是很可憐的 小鹿班比= =&quot&quot

靠盃 他嘴巴真的很臭!!

講一些根本就是垃圾的大便話!!


我一定要去他家門口噴漆!!

版主回應
我們這群high咖一起去她家噴漆!!
那他應該活再過去.....
現在生活不需要吹毛求疵!!!!!!!!

她真的沒救了~~~~~~~~~~
2009-02-20 13: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