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55:54小野貓░

泰泰世界

 
你們看那裡有東西阿!!!!!
 
 
我們的姿勢很贊吧!!!!!
 
  
 
多麼陽光的少女阿!!!!!!!!!!!
 
一大早就擔心自己會遲到....

跟熊他們約好在劍潭!!還以為我遲到了....

打了電話給熊有通不接...手機裡的音樂又好可怕....

[擔心自己會部會被下咒 =0= ] 之後之後你們來了^^

上了捷運到了北投聽小沛說我打的那個原來是泰泰的手機

小沛還以為是熊在耍他那個泰泰一定很不爽!!!!



之後走了很久終於到小雯家....

女人麻在家吹吹冷氣小雯幫我們擦指甲油....泰泰漂亮=ˇ=

之後我很不要臉的說幫我擦腳腳...小沛很專心的幫我擦!!謝謝泰泰們!!!!!



下午一點準時出發到淡水我們都快曬成人乾了....

大家都買了腳鍊!!!泰泰們都很開心^0^

走到了包包店我看上了名牌包

維安跟小雯都看上了一樣包包


那時候老闆說1各2各3各包包都打一折!!....

馬的不都是100快麻?!根本就是耍人麻!!硍*一氣之下不買了...



走著肚子餓大家去吃拉麵[我的最愛]

我們很會吃 一吃就是600多 也點了小菜

大家吃的好開心!!!休息一下我們具繼續逛街

買了糖果跟軟糖=ˇ=還想說買弓箭射國榮哥....真白痴

也買了冰[這是必備的]真的超熱的...

之後我們買了八里的票要去對面運動囉!!!!!


到了八里我們突然瘋狂的想抓螃蟹

但是我們的動作都太慢了!!!

船頭的泰泰們很貼心抓2隻給我們!!

我們超開心的!!但是之後覺得他們好可憐...

還是把他們回官大自然[我們是好人]*



走了一下的路終於我們到騎協力車的地方了

因為我不太會騎腳踏車所以要有人跟我一起!!!

喔!!小沛你真好=0.0=....一開始我跟小沛不太順利

或許是因為我平衡感比較差吧!!不過之後就好了...

我們越期越high之後還說尬車阿!![腳踏車唷]!!!!!!!

維安給小雯在很順利!!熊很休閒的邊騎邊看風景!!!

之後換成我給小雯在你真是騎車高手喔!!!!

果然速度很快一下著我們就贏維安跟熊了!![遜ㄡ]

中途拍了很多照片!!臭泰泰式不喜歡我還是怎樣....

連續兩張都沒我真的是太....泰泰囉!!ˋˊ+...

算了[泰泰就是泰泰 再說也沒用]*




晚上我們買了水果還有麵包去學校!!!

我們想說做小黃比較快...哪知.....

突然來個大塞車只好提早下車浪費180$

泰泰們以後我們要節省!!!!!ok!?!?

到了學校的我們已經第2節上課了!!

[幸好老師還沒點名...呼~~~~]有驚無險喲*



今天晚上雖然有下雨不過泰泰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感覺超棒的....以後泰泰們要去很多地方玩唷!!!!

妳們說不好阿!!!!??



上一篇:生日派對

下一篇:國王遊戲

小雯.. 2008-10-01 01:06:09

ok呀ˇˇ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捏
不錯ˋˋ
遇到很多的泰泰吼ˇ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唄!!

版主回應
對阿!!遇到好多泰泰
明天去士林go!!!!
出去玩真開心^^
2008-10-02 00: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