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42:07

好久


校慶那天大晴天大彩虹很快樂
雖然當時我的心很不美麗
我只記得 人海中一回頭就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即便是我不想看到的,場景。

吃喜酒阿我超喜歡這一張的
女人阿總是喜歡這樣的
看見婚禮就覺得好幸福害我好想結婚哦



好近的眼鏡照哦 !!!!!!!!!!!!!!!!
真的不適合帶粗框欸可是我喜歡戴粗框阿奇怪欸

枚重點拉 !!!!!!!!!



忍住眼淚 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就不會讓我這樣受罪
一次又一次給得到底可以換到什麼
你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得到傷心的滋味
我還需要嘛 ?

不是玩物更不是個娃娃
有新有想法有淚水
能不能給我一點,尊重
我要得一點都不奢求一點都不貴重
只是最基本的,為什麼你總是給不起

你是否曾認真想過
我用自己最珍貴的時間去換取與你見面
不要再說我不會想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會想的人,是你 !!!!!!!!!!!!!!!!!




好痛

好累

說再見, 掰



************************************* 傷口好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