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4:11:38



一個擁抱一個吻都讓人感覺好甜蜜。


夠了哦你們遲早爆了你們







快祝福我吧

從現在起我要住在地獄了

幹我一定要考上真的

小平你不要在笑我了我跟你講

我光榮的考上就是你要拿出五十萬的時候了哈哈哈





再撐下去

我很努力阿說了多不害臊的

經過了今天我真的覺得是我腦子有洞哀










其實我脾氣很差

其實我很花心

其實我很任性

其實我對誰都不一樣

對喜歡的人會用盡自己的一切去愛他

對討厭的人會很莫名奇妙的恨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乖乖睡我的寶貝笑一笑夢中相見親吻你的眉間祝你一夜好眠









養魚遊戲好樣得














一個人的感覺五味雜成

冷冰冰的手怎麼了

都熱不起來是怎麼樣

珊珊我需要你好需要明天我要擁抱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