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48:38

Recently



兩個字,開心:D


小花說我不可以每天遲到這樣操行很糟糕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愛去學校

那種氛圍就感覺很差:(

可是我答應小花了會乖乖的提早到學校的!

我還是去辦個機車証好了

不然我的車車只能在外面等我欸好像很可憐-   -


珊珊整個就是帥氣到掉渣!!!!愛上了糟糕了哦

好早起床哦我今天

很早到店裡遇到了藍先生

他很好心的陪我等珊珊

聽說他十點上課但是他陪我到十點半哦哈哈好人

今天說的話很動聽欸:D

說我穿裙子很好看哈哈哈


吃的好飽好幸福

最近真的一直生活在被疼愛的情況下

滿臉都是幸福的笑容哦!

這種感覺超甜美的哦哦哦哦哈哈哈真棒


昨晚夢中又作夢

其實是清醒著做夢 很文言文的!



我ㄧ點都不想去相信

沒有那個心也不想在自作多情真的

就~~~~~~~~~~~~~哇哇阿掰



眼睛好痛是跑進什麼東西阿!!!!!

超痛的:(


好啦就這樣哦晚安掰呢聽說哈哈哈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對不起,我哭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