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5:16:55

sometimes


有時候,

一個決心一句話都能在短短的幾秒內做出或說出。


由好感轉為喜歡

由喜歡轉變深愛

我愛上了不保留

能因為一個因緣際會在一起的情侶

能一起相愛能一起快樂都是種, 幸福。



我想,

那陣子我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所以才能說出那種話

不負責任的人說出來的話又哪來的有責任

也許現在的我所扮演的就是你的那種角色

不愛了只剩下淡淡喜歡

時間又轉換場景跟著改變

小因果變成大因果,成了我最不能接受的 事實。



我懷念的

是爭吵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個性,太衝太固執太有把握太有自信 摧毀。

在乎的

是你那無時無刻能給我的燦爛笑容

想要的

是你無怨無悔給我的深深擁抱

曾經是現實 轉成夢 然後像泡沫般 disappear !!!



i cant understand

你把你的心上鎖, 鑰匙給了別人

我在這低頭哭泣, 你在那不回頭繼續往前走

過了多久過了多少日子, 我揮手擦乾眼淚勇敢的抬起頭

讓這個變質的夢真正成為歷史

掛在我心裡的一個小角落, 就這樣讓塵埃掩蓋我的痛。



一直逃不出你給的誘惑,

哪怕是一個表情ˋ一個擁抱ˋ一句話ˋ一個吻。

但, 我再也不想快樂的飛上天後又狠狠的摔到地面

我想, 我們真的就是沒有緣。 p.t * 過去式的代表



想像心智長大, 不再是我喜歡你就可以繼續盲目的追逐

不再是我喜歡就可以為所欲為的耍任性。

退場, 聚光燈關上 滿場空座椅 閃爍的出口

只剩下我, 傻傻的站在黑漆的舞台上

剩下五秒鐘的戲 ....



我只想說, 我是個愛你的傻子

再多的愛也不能彌補過往

再多的喜歡不能換一個時光機

我不無奈也不心痛也不會難過。




這只是個中繼站,

我只能遠觀欣賞不能近端接觸

我的他, 在未來的那頭 等著我。








( E N D I N G )







上一篇:一點都不廢話

下一篇:停止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