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45:54

卻忘了



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一直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無名指上forever的戒指

像是個籠子

被困住爭脫不了

但卻因為你

讓我覺得這是種幸福

就算很廉價就算很不精緻

但 你的心意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看見 你想表達的欲望

能不能 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 能夠放下所有一切的雜緒

讓我 這輩子就只愛你一個

專一 專情 得愛著你

即使 世界末日也不能將你我分離

你說, 是吧



頭髮快長長

這樣會比較像個女孩子

想要變漂亮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也許, 我已深深愛上你不可自拔

我們都在等那樣的機會





我的世界 誰懂了

誰進來又出去

是誰闖進我的這顆心

是誰輕易的破壞又離去

是誰在訴說我對他的不忠

都, 過去了






卻忘了, 你一直在我身後等我




這次, 我會緊緊抓住你的手不放開

我可以愛上你

真的愛上你

只愛你。





上一篇:逃避不是錯

下一篇:c a 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