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41:03

我想要說



六月一號了

又是個很好的開始

噢 心情要COME DOWN

對我來說 你真的不算什麼

總有天 會有人知道

我是好女孩兼好女人或是個有點糟糕的家庭主婦 哈哈




不常生氣不代表不會生氣

不笑也不能說是不快樂

再怎麼樣的一個好脾氣的人

遇到自己討厭得人還是會說些諷刺的話語

不是不可能的阿 對吧




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妳你

打從心底的感到厭惡

是不是因為多看了你們幾眼 所以我的運氣變的很糟

齁齁齁唷 真的很煩

我看到你們就好想罵你們

出事了 雖然我跟你們真的沒什麼瓜閣

但 你們為什麼不能讓自己當個好人呢

why




結論

新生活也很快樂 因為不是你

好人看到討厭的人 也會覺得很機車


掰!


上一篇:說真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