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17:33

喜歡不算什麼




喜歡真的不算什麼

每個人雖然只有一顆心

可是卻老愛花心的喜歡很多人

但 就統計來說

一次喜歡多個好像沒關係

但 要專一的愛著一個人:)


這時候我就想問啦

那這樣別人對你的喜歡到底算什麼

是一種可以炫燿自己的東西嘛

不是阿

真的不是

別人喜歡你 絕對是用真心去喜歡的

所以 就算你要拒絕也要很適當的方法

而不是要去嘲笑他人

報應這種東西 能相信就相信

畢竟 這種事誰也說不準的阿哈哈


其實 天秤座的女孩挺花心的欸我覺得

現在我喜歡兩個人 哈哈

秘密 -   -

但 其中有一個人我幾乎是用我的愛去喜歡他哈哈

這麼光榮的事情 非他莫屬囉

他是我目前的最愛

也許一個月後就真的沒有感覺也不一定 哈哈

難講難講


結論 喜歡真的不算什麼

愛 是很多很多的喜歡去組成的

而喜歡呢 只是一種淡淡的愛而已

so what





今天下午 我找到我的感覺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寶貝 我知道你也為我開心啦啦啦啦啦哈哈

後天在跟你去上班: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