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3:15:46

想不起來 :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不起那個報台的密碼

why why why

真的好久好久沒進去過了

還是一樣很隱密噢 cool

重點是

我真的記不起密碼

能想到的我全部到試過了

好奇怪 : ((

我當初到底是怎麼進去的阿


大問號 ?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我們相愛著兩個月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我們的時間開始停止

我愛上別人 你也愛上她

可是我卻偷偷想起你 而你拒絕我

還是很喜歡你 而你又愛上別的女孩

喜歡上別人 你卻好像開始喜歡我

我們的時間偷偷的又開始轉動

錯過。

失去的是找不回來的

再多的期待也喚不出上帝給的重來

我們長大了

開始有互動了



又被阻擋著



飾演著角色的關西

that’s OK



只是很偶然又去了那個報台

就又偷偷想起來




等等我要再嘗試一次密碼。


上一篇:9 6 0 2 1 9

下一篇:0612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