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1:34:32

N e v e r



我選擇離開了。

換個環境也許會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不認識的人會有不一樣的開心

也許會有個豔遇也不一定呢

很喜歡

可是也沒什麼用處了。

我會好好的想著你

我這輩子也絕對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的愛

你是我最喜歡的寶ㄦ

你是我最不想放棄的人



請相信

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為了一個不必要的人嘶吼真的很恐怖

我永遠都不懂這樣的女人

自相殘殺的遊戲好玩嗎

看著妳們這樣我覺得很可悲

他在乎的也許根本就不是妳們也不一定

該收工了吧

何苦對不認識的彼此辱罵成這樣呢



噢噢

刪掉了一切

我可以重生的對不對

其實還有個更快的方法

你只要做出讓我討厭你的事情就可以收工了

就算陌生了尷尬了也無所謂了

代價總是要付出的

這是我們學到的經驗

煙火在外面放個不停

我的心

也會在那些爆炸中毀滅

不愛你了

因為你不值得我去愛

你給的全是傷害

而我不需要為了接近你而一一承受這傷害

我是很傻可是不是笨

請別以為我很好欺負




愛成這樣

有些疲憊

幾天的光景卻喚不回我要的快樂

0213好日子

0219我想殺人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卻可以讓我這樣也挺厲害的

五天超棒。




快來綁住我

快來跟我說我是你的

我需要你的強勢。



上一篇:貪心也是種錯

下一篇:我真的很沒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