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2:29:03

無法公開的秘密 _




曾經以為不能說出口的秘密是甜蜜
才知道說不出口的秘密是心酸
想大大方方的公開
卻又害怕他人的想法

如果能不在乎那些人
也許我就會好過點
: )

我很敢說
我是這樣覺得
飄也這樣覺得
因為我不喜歡成全他人委屈自己
或者該說過渡的不能接受
適可而止是正常


假裝多好
我總是看不清你我的距離
我總是以為你會一直愛著我
太天真的傻女孩總是容易受到傷害


你能不能行行好
如果沒有那份真心
就請你不要來接近我的圈圈


你不懂
那種自以為的擁有後的痛
是無可比擬的


我們都很平等
你不該給著我期待
再讓我落空希望
我不再傷害你
那你是否也可以離我遠一些呢


想表達些什麼 _



其實都不重要




不能公開的秘密
永遠是秘密
直到年華老去
直到記憶失去
空有回憶也沒用



秘密就該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不能說出口的痛
只能自己承擔 _




你是否懂 _ ?

上一篇:掩飾

下一篇:貪心也是種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