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0:39:30

沒信心所以退縮了




我真的超級容易沒信心沒自信
常常一瞬間我就會感到退縮
我膽子明明就不小ˊˋ
我不是弱女生欸我真的不是
我可以給自己很多主見讓自己有信心
可是可是最近我真的真的失去了我專有的自信了

: (

大哭中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也沒有什麼是唯一的
不管是誰的聽聽就好
是愛人是友人是家人都一樣我真的這樣認為
越是在乎越是容易害怕
不是沒辦法幸福而是自己脫手
是的我想我又要做一些事情了 : (
這樣真的很糟糕


感覺不對很難過
但是難過久了也就不難過了
因為沒心沒感覺
這感覺我知道你懂我更懂
現在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時期
我無法無法在掌握些什麼
不想要什麼事情都自己掌控
只是不知道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差也很不安
漸漸的沒知覺取代了一切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不要以為什麼都不可能其實什麼都在可能中度過
就是因為知道這道理
所以漸漸的都用無所謂來取而代之
是的
我可以什麼都很無所謂
因為我在放縱也在放手更在往前跨步前進
我可以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沒必要有所謂
是的
我還在等待某天
等待我可以很無所謂的對著你笑
不再是無奈苦笑而是真誠的笑容
不懂我在害怕些什麼
只是ˊˋ一種感覺


你說
累了 在感情中是很嚴重的事情
現在我想想我大概知道了
: ((



不該輕易的說出
真的不該
握不緊的手
是否該輕易的就放開 ?


上一篇:就只能

下一篇:it none of you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