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1:28:46

為何不多花點時間



最近我們都很失落也都很難過也很無助
明明就懂得最基本的道理卻始終也做不出
你在最脆弱時會想起我
代表著我是你重要的人
而我在最難過時我不會想起任何誰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情緒不穩定不想讓你雲上加雲
多想開口說出一切
我是比你好一點但是換句話說也比你差一點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 ?
我想恐怕只有問本人才會懂啦 !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還是希望明天會抬頭挺胸
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身邊
哎優優 才怪歌詞都騙人

也許是因為我也深陷奇境
所以我可以懂得你的難過與無助
可是因為這樣我反而痛恨自己
我幫不暸你
去你的快上線快上線別隱藏
有人在想你有人想跟你說話
說話這麼不留情是因為太在乎還是什麼
是因為你不懂得表達自己還是怎樣
你都很幸福了你都很快樂了
為什麼還不能把你那幸福那快樂分一點點給她呢
你懂她離不開你所以你敢放肆這樣下去


明明就是在乎彼此的人
若是因為重視若是因為在乎
為什麼不願意多花點時間來確定這一切
單方面的判定判下死刑
那還能夠說些什麼
有些事情明明就不該是這樣
你明明就懂


如果你說你想獨立你想不那麼依賴她
那為什麼你不給她一點生活空間
不管她做什麼總是被你污衊
而你又不能留在她身邊
那你要她活在哪個世界 ?


你不覺得你太過於幼稚而毀了一切嘛



你懂得
只是為什麼你還不願意去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