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4:11:50

請相信 : ))





哎優優 請相信我原本真的有那份毅力好嘛

可是可是 我實在看不懂你簡訊的意思欸 哈哈

然後我還沒有繳錢 所以我被斷絕與外面有任何聯繫

不然我很想打電話給你欸 : ))

所以

我要說 很抱歉

因為我看不懂你的意思

然後就做不到了

然後 你未免也太刁難我了芭 : ((

哈哈


哎優優


請相信我愛你好嘛 : ))



感覺存在就會愛你的 _



考駕照是為了有車讓上班更加方便

不會對任何人都有所謂的感覺啦


所以你 不要擔心 : )) 哈哈



哎優優


Would u believe me ?


我們之間只缺了份信任


哎優優


哈哈



上一篇:錯過過錯

下一篇:9 6 0 2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