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1:31:38

♥ 改變 *





  是的。

  壹個禮拜的時間,改變了很多的東西。

  心情,感覺,還有一切。

  心情* 搖擺不定是現在。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何!?

  感覺* 模糊不清的感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壹切* 混混諤諤的生活,感覺很討厭。擺爛*是現在我可以做的。


  改變這麼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的,一切又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不應該去變*

  應該跟以前一樣,這樣才不會有人受到傷害。



  願不願意去試試看改回來!?

  其實我很不想,就這樣擺爛吧我想。

  一切的一切我都想清楚了,不要了。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

  又是跟著感覺走!? 對,我一直都這樣。明知道這樣不行,卻還是這樣。

  我現在好累,感情、學校、生活什麼之類的,我都不想要了。

  整個就是想放棄,原因!? 我不知道,我想是因為累了。

  心累!? 不知道,停下腳步想想看,才知道答案。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累,我想是的。

  不敢輕言說要放棄,怕自己到時會後悔。

  努力想要挽回感情,可心有於而力不足。

  試試看!? 其實我很懶,對什麼都懶。

  反正,一切在看看吧。


                      我累了,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