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0:54:58

♥ 冷靜 *



  冷靜*

  沉澱自己的心

  放下所有感情

  不在胡思亂想

  應該就是冷靜



  

  現在的我 有點混混諤諤

  腦袋裏面 整個亂七八糟

  煩惱一切 所有七情六慾

  想出結果 我只可以逃避



  我要開心 我不要再難過

  我要快樂 我不要再流淚

  開心生活 我整個很嚮往

  難過日子 我就讓他離開



  

  每經歷過一次事情 就應該要讓自己長大

  我不能再永遠無知 應該要學會分辨是非

  不管以後日子怎樣 我都希望是開心的過

  不管以後會不會想 我都希望自己能放下




  心情搖擺不定 ----- 對每個人都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已決定 ----- 全部都放下全部都不要

  我只要過的像自己就OK了 一切的一切都算了

  不開心 傷心 流淚 難過 自我毀滅 都沒有用

  不如建造出一個開心的自己面對所有的現實

  不管以後會不會快樂 我都要讓自己快樂

  因為我不想再讓人擔心我了 也不要讓別人再對我問東問西

  我是我 一個人 不管過的怎樣 我確定 我是一個人




  pic* 很久很久之前的糖果 我很喜歡吃 現在是一種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