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9:50:42

heart.ache

這一篇是我有感而發的

          因為某些緣故

-----------------------

這一篇 是我想要給你看的 但 我不確定你知不知道我在說你

為啥會突然想打這一篇捏 因為我今早在看訊息(太閒 沒事做)

看著看著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惡 很討厭

因為我知道我說得那些話是真的很毒 很狠

但是我卻要你自己硬生生的把它吞下去

不管你是否傷心難過痛苦

我只是一昧的傷害你 刺激你 最後拋棄你

真的不懂我為啥咪為這樣做 (因為我是個惡魔)

到現在我終於知道當初我會離你而去的原因了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開口說出來

因為我真的會怕 怕我又把你推入黑暗的深淵

所以我想還是讓我自己當秘密 直到忘記

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很任性 很過分

可是捏 發現已晚(末期了)所以無藥可醫 最後放棄

對你我一直深感抱歉 我知道那部是我說成千成萬的對不起就行的

不過我希望這樣可以減輕我對你得傷害 雖然我知道並不會

現在想想 終於知道是誰把你害成這樣的

那個兇手是我 是我扼殺你的一切 然後把你推入深淵

時間都過了一段了 線再才開始後悔 似乎太晚了

我沒有要求什麼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真的表達你想說的話

更希望你不在想起那些另你痛苦得事情

最後 我要說: 謝謝 

因為認識你 所以我快樂 因為想彌補 所以我道歉

希望你快樂 不在想起來 希望你幸福 不在哭泣了



對不起  


-----------------------------


其實我也不懂我為何會突然想打 只是有感而發吧
其實這篇沒什麼 因為我也不懂我在打什麼
總之 對不起  這是我唯一想表達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