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3:55:56

煩"

-----------凌晨3:38----------

 這個時間對我這種明天早上要上班的人
 
 應該是要倒在床上成了一隻睡豬吧。。。
 
 可是 我睡不著-  - 不知道原因

 可能是因為我在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想什麼捏 老實說 我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突然 覺得 【人】 真的是很奇怪吼

 七情六慾 很難懂 很難了解

 再說到時間 更恐怖 將近1半月的時間 竟然。。。

 可以讓人改變這麼大 我 現在真的不懂了

 想去了解原因 但 似乎有點給他煩
 
 或許 現在的情形 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吧!

-----------凌晨3:45------------ 

 累了 我想休息了 這段路 我走的好累

 原以為 這是最好的答案 最幸福的結尾

 但 我錯了 我好像全部搞錯了!

 只是 現在說得一切 我不清楚了

 或許是因為我 不想讓自己在受到任何影響吧

 其實我懂 只是我裝不懂 因為這樣的世界太恐怖

 我無法去適應 所以我只能選著裝傻。。。

 希望我用我的傻 我的呆 去度過一切的是是非非

 希望我不會在醒來 不會有哪麼一天

 因為我接受這世界的話 我怕我會毀了所有一切

 那時候 我會痛很我自己 我不會原諒自己!

----------凌晨3:52------------

 該去休息了 不然明天會不想上班的!

 其實 我不太懂這篇文章 

 因為 我感覺不出來我要表達什麼

 有點莫名其妙吧!

 來看的人 我只能說 抱歉啦!


 pic" 小綠那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