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1:55:51

疑 惑"

 你說 你不知道 我現在真正的感覺 
   
  不知道 該做些什麼 如何去做  

 不知道 我的想法 還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你說的這些 我也不知道 因為 我並沒有想過 >"<

 或許 真相你說的 最近的我們 話變的好少 感覺有點慘

  好吧 我老實跟你說好了 。。。。。。。。

 其實 星期四 我知道你一直想找我說話 (我絕低啦 感覺)

  但 我一直裝的很忙 (迷:就是逃避嘛 說那咪多 >0<)

 是的 我是在逃避 我不知道我為啥要逃避 要躲你

  那是一種身體的自然反應 看到有你在的地方 我就想離開

 (迷:為啥咪捏? 怎麼說咧? >"<)
 
 我不知道 真低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或許 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 我真的不想面對 (迷:不行降子啦 一定要說清楚)

 我知道應該要說清楚 應該要讓你知道 我知道 我不應該。。。

  我不應該 一直讓你等 等到不知道為何等 。。。

 我知道 我也不應該 不應該一直傷害你 不應該 逃避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很自私 總是 只想到自己 

 我從來不會去想你有啥麼樣低感覺 我只想顧好自己。。。

  我知道 這樣的我 真的很賤 (迷:不錯呀!至少你知道嘛!)
 
 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

  我 好迷惘 好無助 好無奈 不知道 要如何面對 你

 看到你 我會感到 罪惡感 我絕低我好對不起你

  我絕低我對你 好像 都 不在乎(迷:不在乎?感覺不見嗎?)

 以前 看到你的狀態上 或是 聽到你說 【yy】 時
 
  我知道我很難過 很討厭 很不喜歡yy 不想知道有關yy的一切

 忌妒!? 吃醋!? 我想是吧 。 。 。

  可是 現在 我不在意yy了 我覺得沒什麼 沒差吧
 
 或許 我 已經 ..... (迷:不知道該怎咩說才好)

  我 真的很對不起你 每當我看到 想到 你說要等我520天

 我就覺得 我一直不停傷害你 >"< 千個萬個對不起 

  我想 我應該 是 累了吧!! 我不會說也不知道要如何說

 說我現在的感覺  ㄚ~~~~ 真的很煩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迷:那別想了 不要在想了 忘了吧!!)



















            我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你
            ,
            請
            原
            諒
            我
            的
            自
            私
            &
            任
            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