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2:26:57

實♥商

 今天應該是幸福低一天吧 我想        ↑傳說中低"姐姐"

 我們玩鬼屋唷
 <人有夠多低說 排半個小時 太陽好大> 
 雖然不是很恐怖 但 還是會怕 = =│││
         (愛玩又怕)
 我們一群人進去
(文 泡泡 泡泡之友 貝 蕭 慈 笨笨 和 我)
 其實沒有被嚇到啦 因為很多人
 所以都知道哪裡有"東西"出現
 基本上 叫最大聲低是我家低慈慈
 因為她超怕 又愛玩
 結果 "東西" 抓她腳3次 手一次 
 而 本小姐 被地上低"東西"嚇到 去撞到牆壁 = =
 本來有兩間啦 但大家不想看了

 -------  插曲  ---------
 我們都很喜歡那個姐姐(厄弒)
 他人超好玩低 因為呀 那時姐姐&妹妹一起出來呀
 慈就很白目 說妹妹比較漂亮 (說低很大聲)
 結果 姐姐瞪她 哈哈 後來
 姐姐跟潘箽要氣球(我們去306買低 一顆50)
 (↑她向潘董伸手)
 潘董把氣球給她 跟她說一句 "一顆50元"
 姐姐又瞪他了 哈哈 超好笑低說
 --------over-----------

  
 後來 就決定玩水球啦
 可是 就再剛好玩玩低時候 被人抓包 
 大家就很無奈 = = 
 不過 後來還是有給她偷偷低小玩一下

 ------eATiNg------

 因為 文文 拿到第一份薪水 要請客
 所以 我們決定a她一頓
 我們去劍潭 野宴 吃飯 (烤肉)
 好好吃唷 我喜歡那家店
 下次帶我家低思頤寶貝去吃 >///<
 (本來也要帶她去低說)
 而且 我們發現 那家店低男店員 都不錯
 對了 他們整家店 有日本風
 化妝室 漂漂斗 洗手台很特別


 期待下次是誰請客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