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1:30:38

興奮的暑假 ︿︿*

Today 

看完你打的報台 我突然發現 
其實事情沒有想像的那樣差
也許 從一開始就是非常的簡單吧 
是我愛亂想 把他想的太複雜 
而對你說出一些傷害你的話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 = =
為了一個簡單的生活 
而四處 SCARCH FOR
沒想到 其實就在自己的身旁 
   (好像有"青鳥"故事的感覺)
想了好久  我才做下決定
我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讓自己在想一想 
MAYBE 我們之間還有希望  
     (看 就是那個光~ 呵呵)
只是想告訴你 不要太急
感情是要慢慢來的   ←白目如的名言 (借來用用)
也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名言  
"順 其 自 然"

---------傳說中低分格線---------

不知不覺 發現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都要放暑假了 
一想到暑假 我就莫名的興奮
我好想去墾丁唷 想去玩那 冰冰涼涼的水
他們在呼喚我 I will come 
(不好意思唷 中暑太深了 呈現瘋子的狀態)
想歸想 還是要面對現實
雖然 我不用去暑修  
   ↑I’m smart student
但 現實的問題來了 
I have no money = =│││ 
其實照理來說 我應該會有錢的
因為我有上班
但 因為 被我的師父"賤賤"教壞
他教我 要一直吃好吃的東西 
結果 摳摳就降花完了 
不過 我會努力想辦法去的


現在要開始期待了 >///< ←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