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1:57:43

只想對妳說低話

認識你 2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 在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依賴你 
任何事都需要你跟我一起完成 
雖然 現在 我們沒有以前低那樣黏
但 我 相信 
我們之間低感情決不會因此而改變
因為你是特別低 在我低心目中
沒有人可以跟你比較

就算 時間一直走下去 
我依然相信 你我之間是永遠
我希望你能記得 我們之間所發生低事情
不論快樂 不論悲傷
那都是獨一無二低回憶 只屬於我們

總之 我希望你永遠都是快樂低
也自私低希望 你永遠陪在我低身邊 
>///<

--------------------------------------------------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