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3:25:31〝笨蕩♀臻☆,,

My BiRtHdAy ×

謝謝 陪我過生日的所有人 ︿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唷 !! 是去溜冰刀耶 ‥

不過原本約好 > <" 頗多人要一起去的 ‥

最後還好啦 !! 去的幾乎都男生 × 

科科 ‥ 你們人還頗好的嘛 !!



謝謝 ‥ 陪我過生日 !!

   大便 朱寶寶 君彥 子硯 科維 高銘 鴨子 香腸伯



謝謝 ‥ 一群笨蛋 !! 在外面看我們溜冰 !!

   momo 拔拔 樂樂 智障  


謝謝 ‥ 

    很多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

                ( 有空在補名字 )




謝謝有給我禮物的人 !!

你們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ˇ
    
好可愛 ︿ ︿ "







哈哈 ‥ 不要送我吃的禮物 ‥

我很胖喏 ˊˋ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

謝謝你們去找可愛的大耳狗 ︿ ︿ "






去溜冰一直跌倒 腳好痛 ˊˋ 

大家都手牽手 !! 顆顆 ‥

都是好朋友 " 














謝謝你 !! 給我一個愉快的ending ‥

上一篇:打漆彈 *

下一篇:累 ˊˋ

帥哥 × 2006-10-30 20:40:07

我祝你生日快樂啊
好像有點久吼
抱歉辣
最近太忙ㄌ
沒時間來看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