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4:03:48〝笨蕩♀臻☆,,

這幾天的行程 *

哈 * 禮拜四考完試去唱歌 .. 不太HIGH *

唱完歌就去美麗華 * 好漂亮 ..






禮拜五去山上 * 陽明山 * 但是我不是山豬 ..

然後跟國中同學們 * 大家去吃飯吃碳烤 ^^ (Sunday)

大家還喝了酒 * 一口乾啦 .. 呵 !!

感覺大家都很久沒見面 * 不過還是不會很怪 ^^

晚上還去看”鬼絲” 是晚上看耶耶 *

哈哈 .. 還不錯看啦啦啦啦 !!

而且不恐怖 !! 我不怕 *

快12點才到家 *



ps:

媽 ~~ 你真的很吵 * 吼 ..

看個電影最少打了20通電話ˋˊ#


寶貝青茹 *

謝謝你的擔心啦 ^ ^








禮拜六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 *

結果後來又烤肉了 *

烤了6個小時吧 *

累死我喏 !! 哈哈 ..

但是東西超多 * 比較特別的有 ...

蝦子 .. 透抽 .. 鹹酥機 ..

肉串 .. 培根 .. 反正一堆超好吃的 ^^

才幾個人而已 .. 材料就買2500耶 !!

也太多 * 哈哈 .. 後來大家就跑去打麻將啦啦 *

我又很晚睡喏 * 這幾天沒睡好過 !!

不過很開心啦 *





後 .. 自以為三嫂還跑來找我 *

結果很無聊的去晃了一下 ..

我又回去烤肉啦 * 呵 ..

ㄌㄩㄝˋ .. 我就是很豬 *

但我不是豬 ”








呼 .. 我還陪2歲的小孩 .. 小芯妤 *

玩了好久 !! 累累累 *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 ^^










今天禮拜日我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

顆顆 !!

上一篇:美麗華 ﹡

下一篇:心情 ?